猫和救世主

借刀。

求你别离开

谢谢观看


艾特对象   @撒娇就给糖啊 
       李白从夜半的噩梦中惊醒,薄薄的睡衣早已被冷汗浸透。他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,却在下一秒就被搂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是韩信。

       韩信打开床头的台灯,一下一下轻拍着李白的背安抚他。李白把脸埋在韩信的怀里,抱着韩信不肯撒手。待到李白的呼吸慢慢平复下来,韩信才柔声开口:“又做噩梦了?”李白点点头,抱着韩信的手更紧了。韩信自责般叹了口气:“腿疼么?”李白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韩信扶着李白靠到床头坐好,掀开盖在两人身上的薄被,暴露在他眼前的是一双布满了狰狞伤疤的腿,被伤痕覆盖的小腿都几乎已经看不到肌肤本来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他已经见过不止一次,可看到那双本该形状优美,肌肤白皙的腿变成这个样子,他还是有落泪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更何况那伤痕是他亲手镌刻。

       韩信深吸一口气,将落泪的冲动强压下去,手法娴熟地为李白按摩双腿。那伤痕没有一道不在提醒他他之前做过什么事情——

       为一个满口谎言的四线小演员而彻夜不归,将公司的事情全都丢给李白打理,李白没日没夜地帮他打理好一切,他却夜夜笙歌,不顾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更过分的是他因为轻信了那人的一个谎言,生生打断了李白的双腿,还默许那人将李白推下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李白当场昏迷。

       送到医院抢救后,他被告知了一个可怕的结果:李白再也无法走路了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印到他唇上的温软唤回了他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李白探身吻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韩信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好看的脸,眼眶突然又开始泛酸。李白就这样毫无怨言地原谅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重新坐起来,想接着为李白按摩双腿,却被一双微凉的手蒙住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“别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愿陪你枯骨成双,作别这场人走茶凉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
© 猫和救世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