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和救世主

裴灼

戒不掉的寂寞

原创

略微OOC

艾特对象  @撒娇就给糖啊 

小短篇

求求各位小可爱点一个红心蓝手吧,让我满足一下

谢谢观看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一个人站在阳台上抽烟,凝望着远方的灯火通明。抬起手时无名指上的什么光亮刺痛了他的眼睛。他掐掉烟,走回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什么都变了,又似乎什么都没变。他的心仿佛塌陷了一角,什么也无法填满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本来是不抽烟的,但那个人喜欢抽烟。那个人的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烟草气息,可是非但不令人人讨厌,还让人抑制不住地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走后,属于他的气息迅速在空气里消失殆尽,让周泽楷变的极其不安,经常一整夜一整夜地无法入睡。他只好抱着那个人用过的被子和枕头,穿过的衣服躺在床上,才有可能得到几小时的安睡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很快,那些东西上也没有了那个人的气息,周泽楷又开始失眠,匮乏的睡眠让他迅速憔悴。

       他终于开始抽烟。

        抽和那个人一个牌子的烟,他的身上终于也有了和那个人一样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他发现自己戒不掉烟瘾了。不过也好,他也从没想过要戒掉。只是唯一可以让自己身上有那个人的气息的方法了。他其实很害怕,害怕自己突然有一天记不清那个人的脸了,于是每天在无人的深夜将那人的面容在脑海里细细描摹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戒不掉的哪里只是烟瘾呢,戒不掉的,是寂寞啊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猫和救世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