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汤圆。

裴灼
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

cp周叶

原创,不喜勿喷

背诗的脑洞

文笔渣,ooc

求喜欢

艾特对象  @撒娇就给糖啊 
以下正文: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轻轻打开门,看到叶修正躺在沙发上睡觉,听见他回来的动静也只是勉强睁了睁眼,咕哝了两声就又一次沉沉睡去。 周泽楷换好了衣服,轻手轻脚地走到叶修身旁坐下,心疼地看着他脸上的黑眼圈。他们昨天刚刚从苏黎世回来,捧着属于中国的冠军奖杯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作为领队虽不用上场,却丝毫不比周泽楷他们这些选手轻松多少。这一点,和叶修同一间房的周泽楷是清楚得很的。他常常因为第二天的比赛而早早睡下,叶修却会捧着笔记本电脑研究今天的比赛录像到第二天天亮。就算他确实很能熬夜身体也经不住这样的消耗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为叶修盖好被子,起身去厨房准备晚饭。自从两人在一起后,一日三餐就交由周泽楷负责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过多长时间,周泽楷突然感觉肩上一沉,他回头看时,就正好看见了叶修放大的睡颜。而叶修炙热的呼吸就轻轻扑在他的耳边。周泽楷生怕叶修站不稳摔倒,连忙关掉火转身把叶修拥进怀里,抱着他,就仿佛抱住了全世界。他看着叶修安静的睡颜,忽然就觉得很满足。终究还是没有忍住,低头吻住了怀里那人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是被周泽楷弄醒的,更准确的说,是被周泽楷亲醒的。他伸手推了推圈住他的人,示意他放开他。周泽楷看到叶修憋得有些泛红的脸,不情不愿地松开了手。叶修靠在周泽楷怀里,轻喘着开口:“小周啊,你急什么,我们的时间,还长着呢。”周泽楷微微涨红了脸,好不容易才说出一句:“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,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忽视他红起来的耳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前辈真可爱, 周泽楷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白酒汤圆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